金有谦|Love Fool



金有谦靠着学校大门喝光了一盒巧克力牛奶也没见你出来。低头打开了对话框,看着那个表示未读的1摇了摇头,转身把空盒扔进了垃圾桶,大步走向教学楼。


一进大厅就看到在鞋柜旁边像仓鼠一样缩成一团的你,金有谦在心里尖叫了一声真可爱,同时忽略此时仓鼠盯着手里的东西一脸纠结的表情。


“你又被老巫婆抓到上课玩儿手机啦?”金有谦伸手拎起你的书包顺便拎起背着书包的你。


“才不是,我可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榜样。”你晃着书包从他手里挣脱出来,趁着混乱把手里的东西塞进了制服口袋。


“好好好,学习标兵,可以回家了吗我好饿。”金有谦忍着笑配合你,拉着你的制服袖子往外走。


回家的路上也是不停的拌嘴打闹。


“所以你今天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在你快忘记口袋里东西的时候金有谦突然问你。


“手机没电了。”你脚步一顿,胡乱想了个借口。


金有谦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从小一起长大你伸手想要干什么他都猜得出来。假装没看出来你在撒谎,自然的走到你前面,金有谦突然把手伸向你的制服口袋想拿出你的手机确认。


你被他吓了一跳,想伸手阻挡已经来不及了。金有谦没有拿到他想看的手机,反而拿到了一个被揉得皱皱巴巴的粉色信封。


“这是什么??”他一脸问号的看向你,你叹了口气,金有谦能看出这是告白信那你早就是年级第一了。


“既然你都拿到了,就打开看看吧。”你好心的指导他“总要给人家一个机会对吧?”说完留下还在??的金有谦,用跑百米的速度头也不回的跑回了家。


一口气摊在床上,你想起来学姐拜托你转交告白信时那一脸的羞涩,同时又回想起不忍心拒绝学姐的自己。这是早晚都会发生的事,金有谦也不会一辈子留在你身边。就是怕失败金有谦会疏远你,才藏着不敢告白,没想到这一天还是来了。


被你留下的金有谦拿着粉红色的信很是懵圈,只好打电话给他的好兄弟斑斑。还在被班长追着交作业的斑斑在学校绕了好几圈好不容易才藏在器材室里回电话。


“what?粉色信封?天啊金有谦你真是个木头!”斑斑累的直喘气还不忘唠叨。“这很明显就是告白信啊告白信,怎么你家那位终于跟你告白你们要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吗?”


金有谦听完耳根子马上红了,捂着砰砰跳的心脏挂断了还在唠叨的斑斑的电话。这一天终于来了吗?迫不及待的拆开了信封,金有谦一眼就看到了那句「我喜欢你」,高兴的心里仿佛开了烟花庆典。原来不回我信息跟刚刚跑走是因为害羞了!金有谦笑着跑回家,按了隔壁的门铃。


你还倒在床上埋怨刚刚的自己对情敌太善良,就听到金有谦在砸你房间门。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的,你难过的起身开门却被冲进来的金有谦抱着转了好几圈。


“我的小傻瓜终于开窍了吗?”他笑嘻嘻的抱着你


“???”你被金有谦抱着转的晕晕乎乎的愣了好一会儿才弄明白,他以为写信的人是你了。到底谁傻瓜,你扯着他的脸让他放你下来,想跟他解释一下这封信的来源。


“我不放!”金有谦摇头“我等这一天等好久了,害怕跟你告白失败你就会疏远我,还好你也喜欢我!”


这下你轮到你懵了。


“小傻瓜是开心过头了吗?”金有谦把你放在床上,坐在你身边看着你。


“这封信不是我写的。”虽然你知道了他的心意很开心,但是该解释的还是要解释。


“嗯?”金有谦以为自己听错了


“这是x年级的xx学姐让我转交给你的。”听完你的话,金有谦的笑容慢慢消失,没等你说下一句就起身跑回了自己家。


这一晚上你过的很煎熬,这次轮到他不回复你了,不管是电话还是短信。第二天早上金有谦也没有像往常一样等你一起上学,没有他的陪伴上学路无聊又漫长。好不容易到了学校,还没等坐下就被斑斑拉出了教室。


“我的大小姐你怎么才来,金有谦要被人抢走了!”你边被斑斑拉着跑边听他说金有谦一大早就叫了送告白信的学姐去天台。


生理期永远是最赶巧的。你咒骂着垃圾大姨妈,忍着生理痛爬上了天台。打开天台门的一瞬间痛的眼前一片模糊,根本看不清金有谦跟学姐在哪个方向。


“金……”话还没说完就眼前一黑,再睁开眼睛,是保健室雪白的天花板,还有一脸着急的金有谦。


“你怎么回事!都生理期了还剧烈运动跑步爬楼梯,哪次不是疼的哭天喊地的要我背你回家!”金有谦生气的说着还不忘在你的小腹上放了一个热水袋。


“学姐呢?”你捂着热水袋,低头不去看他。


“你都晕倒了我还管什么学姐学弟的…”听着金有谦嘟嘟囔囔的抱怨你突然觉得藏着不告白的自己真的是个傻瓜。


“呐有谦啊…”你伸手去扯他的袖子“其实,我很喜欢很喜欢你,我怕你被学姐抢走就…”


“小傻瓜”金有谦轻轻的敲了一下你的脑袋“反正先告白的是我。”


刚推开门的斑斑还没进来就被喂了狗粮,愤愤的扔下金有谦拜托的热巧克力牛奶离开了保健室。


后来某天放学你听斑斑说金有谦郑重的拒绝了学姐并跟她坦白自己有了喜欢的人,学姐看着他抱着晕倒的你狂奔向保健室也明白自己没有了希望。还没听完,就看见金有谦挥手向你跑来。


“小傻瓜,等很久了吧?”他笑着牵起你的手“我们回家吧。”


(被留下的)斑:斑式白眼.jpg

———————————————————————


嗨又是我 


这篇写了五六次终于写完了🤣


本人可能不太擅长写虐文,因为七团子们都要甜甜才对(咦


欢迎大家来找我聊天👏🏻👏🏻👏🏻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