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荣宰|Thursday(上)


七X你 



———————————————————————


又是星期四。

 


 

坐在钢琴教室里的你看了眼手机上的日期,喝了一大口刚买的奶盖来掩盖自己砰砰跳的心。崔荣宰推开门,就看到你像小花狗一样嘴巴带着一圈奶沫在虐待琴谱。“放过琴谱吧,今天老师不考这一段。”他忍着笑递给你张纸巾。你听到声音抬头,在看到纸巾的那一瞬间疑惑了一下,想起之前喝过的奶盖后脸马上发热变红。看你没伸手,他拿着纸巾像老母亲一样边帮你擦掉了奶沫边唠叨“你怎么还比不上coco”

 


 

coco是他养的马尔济斯犬。你听到他拿coco跟你比较,拍掉了他帮你擦嘴的手“我只是看琴谱看得太专心而已”看他那一脸我勉强相信你的表情,刚想卷起琴谱收拾他,钢琴老师就进来了“卷上琴谱是已经背熟了吗,来今天你先弹”

 


 

被老师折磨了两个小时,好不容易熬到下课,崔荣宰居然还想接着弹。这就是优等生跟普通人的区别,你摆摆手“我要回家了,优等生加油”崔荣宰飞舞着十指,扯着大嗓门“那我们等下年糕摊见好了”你脚步一顿“喂我说我要回家好吧”“我还不了解你,反正我弹完也能在年糕摊找到你”你撇了撇嘴,走出了教室。

 


 

坐在年糕摊里喝着鱼糕汤,心想崔荣宰也算蛮了解自己了。转念一想,不对,他还不够了解,因为他还不知道你的秘密。看着不远处笑着走来的崔荣宰,你低头戳起一块年糕,跟自己的秘密一起吞进肚子里。

 


 

你喜欢崔荣宰,从第一次跟他在钢琴教室见面开始。你妈本来想找个钢琴一对一老师培养一下你的淑女气质,结果在钢琴教室的咨询处跟崔妈一见如故,一对一的钢琴课就这样变成了一对二。这件事情你妈是非常开心的,一是交到了好朋友,二是之前在家一哭二闹不想去上钢琴课的你愿意乖乖去上课了。你心里哪有什么钢琴课,第一次见面崔荣宰递给你棒棒糖的时候就已经把你勾走了。

 


 

偶尔想起来你也觉得自己挺不争气的,就因为一根棒棒糖。赌气的又戳起一块年糕,还没等吃进嘴里就被人截了胡。“我%¥#吃%¥”“给你给你都给你”你把整盘年糕都推了过去,崔荣宰随手就拿走了你手里的签子接着吃了起来。

 


 

并没有什么不自然,这种事情经常发生,你不会心跳加速…才怪!刚想拿起鱼糕汤掩饰,你妈打来了电话让你快点回家吃饭。满脸不情愿的放下手机,对面的人突然加快了吃年糕的速度“走吧我送你回家”崔荣宰塞完最后一口,还没等咽下就拉起你走了出去。

 


 

每天都是星期四就好了,你看着他拉着你的手这样想着。



———————————————————————

听Thursday有感而发 


甜歌就应该配甜七


第一次发文希望喜欢qwqqq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