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荣宰|Thursday(下)


这篇是七视角

————————————————————————




又是星期四。

 


 

崔荣宰心情超好。今天是上钢琴课的日子,跟你一起上钢琴课的日子。

 


 

迫不及待走到钢琴教室,刚推开门就看到你嘴巴带着一圈奶沫在虐待琴谱。“放过琴谱吧,今天老师不考这一段。”他压下被你可爱的想亲一口的冲动,忍着笑递给你张纸巾。看着你的脸慢慢变红也没伸手拿纸巾,荣宰实在是忍不住了,伸手帮你擦掉了奶沫还不忘唠叨“你怎么还比不上coco”

 


 

coco是荣宰养的马尔济斯犬。你好像不满意他拿coco跟你比较,拍掉了他帮你擦嘴的手“我只是看琴谱看得太专心而已”早就料到你会找借口的荣宰只能摆出一脸我勉强相信你的表情,看你想卷起琴谱刚准备继续逗你,钢琴老师就进来了“卷上琴谱是已经背熟了吗,来今天你先弹”

 


 

跟你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两小时钢琴课,居然这么快就下课了,崔荣宰显然还不想结束。你摆摆手“我要回家了,优等生加油”崔荣宰没空思考你说的优等生是什么意思,只顾着思考等下如何找借口跟你多呆一会儿。飞舞着十指,大脑也飞速运转,他扯着大嗓门“那我们等下年糕摊见好了”抬头看你脚步一顿“喂我说我要回家好吧”“我还不了解你,反正我弹完也能在年糕摊找到你”崔荣宰眯着眼睛对你笑,看到你撇了撇嘴知道自己拖延时间成功,手下流出愉快的音符,目送走你出了教室。

 


 

独自坐在钢琴教师里弹琴,崔荣宰觉得有点孤单,还是跟你一起上课最开心了。昨晚为了想今天如何跟你告白,把卧室的灯开了关关了又开的,得到崔妈一顿说教之后还是失眠了。崔荣宰觉得你也算蛮了解他的了,不对,还不够了解,因为你还不知道他的秘密。看着不远处低头戳年糕的你,崔荣宰默默握紧了拳头,今天一定要告诉你他的秘密。

 


 

崔荣宰喜欢你,从第一次跟你在钢琴教室见面开始。崔妈听老师说荣宰有音乐天赋本来想找个钢琴一对一老师培养一下的,结果在钢琴教室的咨询处跟你妈一见如故,一对一的钢琴课就这样变成了一对二。这件事情崔妈是非常开心的,一是交到了好朋友,二是怕生的荣宰愿意主动去上课交朋友了。崔荣宰心里哪有什么钢琴课,第一次见面你接过他棒棒糖的时候就已经把他勾走了。

 


 

偶尔想起来崔荣宰也觉得自己太不争气了,早知道就应该多送几根的。走进年糕摊,一屁股坐在你对面,发现后面那桌有几个男生在盯着你看,其中拿了一束棒棒糖花束的那位看着你异常紧张。比我拿的棒棒糖多就想抢人了吗,崔荣宰看你又戳起一块年糕,没等你吃进嘴里就给截了胡。“我%¥#吃%¥”“给你给你都给你”看你把整盘年糕都推了过来,崔荣宰随手就拿走了你手里的签子接着吃了起来。

 


 

并没有什么不自然,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崔荣宰不会心跳加速…才怪!明明是想宣布主权,自己不好意思怎么可以!这时候你妈打来了电话让你快点回家吃饭。看你满脸不情愿的放下手机,又看到后桌的人准备起身,崔荣宰下意识地加快了吃年糕的速度“走吧我送你回家”塞完最后一口,来不及咽下就拉起你走了出去。

 


 

就这样手牵着手把你送到了家楼下,在你准备松手上楼的时候崔荣宰却没有松开,昨晚失眠想的告白全部被他抛在脑后。”我不想每周只有星期四能跟你一起”他看着你因为惊讶而睁大的眼睛“我想要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甚至周末都跟你一起!”荣宰握着你的手突然用力”我喜欢你!我们不能每天都见吗?”你听完,默默的松开了他的手,在他以为被拒绝的时候扑进了他怀里。

 


 

“崔荣宰”你紧紧抱着他“我要告诉你我的秘密”他也紧紧的回抱你。

 


 

“我也喜欢你”




———————————————————————

完结啦


Thursday真是一首百听不厌的小甜歌呜呜呜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nana🍌 | Powered by LOFTER